公務員事務局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用在招聘工作以及其他與僱用有關事宜的用途上。對該等資料,政府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政府所提供的本網站電子服務是獲取政府服務的另一途徑。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此中文免責條款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政府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二零一二年八月

此頁完結